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热门关键词Keyword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深圳市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400-081-9588

手机:18617130698

传真:0755-36600266

网址:www.mingyudasz.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衙边社区后亭地铁站D出口同方创意文化产业园6栋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和传统照明的区别有哪些?

2023-03-31
0次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和传统照明的区别有哪些?据深圳市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介绍,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是利用先进电磁调压及电子感应技术,对供电进行实时监控与跟踪,自动平滑地调节电路的电压和电流幅度,改善照明电路中不平衡负荷所带来的额外功耗,提高功率因素,降低灯具和线路的工作温度,达到优化供电目的照明控制系统。

电力布线:传统照明的成本要高很多,电力电缆特别是双控开关布线复杂又费力,一不小心还会产生电磁辐射干扰;智能照明则接入家庭综合布线系统,家电、网络、多媒体、安防等装置集中控制。

开关模式:传统照明属于本地式一开一关,无法自定义;智能照明在这块的用户体验更加人性化,除了一开一关外还能随时编辑场景模式,自主实现多开多关,全开全关。

灯具联系:在我们传统的照明系统中,装修完成后灯具之间的对应关系是不能随意更改的;智能照明则只需简单的一些操作便可以实现控制关系的改变。

软启功能:开灯时亮度骤变,眼睛会感到不适而且对灯具寿命也有影响,智能照明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深圳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控制模块,智能照明控制器,酒店客房控制系统,照明控制模块,6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8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远程路灯控制系统,客房照明控制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智能路灯控制系统,RCU客房灯光控制一体机,大功率调光模块定制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