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门关键词Keyword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深圳市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400-081-9588

手机:18617130698

传真:0755-36600266

网址:www.mingyudasz.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衙边社区后亭地铁站D出口同方创意文化产业园6栋

【明宇达资讯】智能酒店一站式服务

2023-11-09
215次

         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随着通信技术和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智能建筑中越来越多地借助于计算机,追求经济效益是酒店的运营宗旨之一,创造优质高效的工作环境是酒店管理的核心,一个成熟的酒店客房管理控制系统代表着一种科学的管理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工程设计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士所熟悉和重视。

         酒店客房管理是酒店管理工作量最大、最繁杂、最重要的环节。网络化的实现,可使客房管理变得简捷、高效、轻松、有序。

         酒店客房主要功能是给客人提供方便,舒适的休息环境,让酒店的工作人员准确的了解客人的需求,为客人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同时酒店的管理人员还希望在提供周到的服务的同时,又能最大程度的合理利用能源,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浪费—节能,客房网络智能控制系统集客房信息响应、灯光、空调、服务功能于一体,实现了电能节约、安全防范、网络化监控等功能;客房人员身份、检测门状态、保险箱开关状态、客房温度状态等一切实时信息尽在掌握之中。系统按照中国酒店客房管理的目标模式,结合国际先进管理方式,总结用户需求,应用最新信息技术,面向星级酒店而设计。

 
 

     定制明宇达智能客房控制系统,可实现房门插卡式取电,各区域简洁的智能面板方便控制灯光、空调、窗帘,为您入眠时光添加一抹云朵般的温暖。


 

     深圳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化控制产品供应商,提供专业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灯光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控制模块,智能照明控制器,酒店客房控制系统,照明控制模块,6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8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远程路灯控制系统,客房照明控制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智能路灯控制系统,RCU客房灯光控制一体机,大功率调光模块定制服务,欢迎咨询恰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