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热门关键词Keyword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深圳市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400-081-9588

手机:18617130698

传真:0755-36600266

网址:www.mingyudasz.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衙边社区后亭地铁站D出口同方创意文化产业园6栋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要认准哪些认证要求

2023-03-31
0次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作为一种涉及到用户生活质量和安全的智能家居产品,消费者在购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时,需要注意这类产品是需要经过严格的认证才能上市销售,选择有认证产品才能更加安全、稳定和可靠。

1.png

  以下是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认证要求介绍:

  CCC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是中国法律规定的一种强制性认证制度,目的是保障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智能家居产品如果在中国市场销售,需要取得CCC认证。CCC认证是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进行评审,认证范围涵盖了各类电器、机械设备和电子产品等。CCC认证标志为蓝色,上面有“CCC”字样和认证编号。

  SRRC认证:中国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State Radio Regulation of China)认证是由中国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SRMC)负责管理的认证制度,适用于无线电发射设备。智能家居产品如果具备无线电发射功能((如Wi-Fi、蓝牙、等。),需要取得SRRC认证。SRRC认证标志为橙色,上面有“SRRC”字样和认证编号。并不是所有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都需要做3C认证,那么不在3C认证范围内的产品,在市面销售需要办理

  产品质量检测报告:检测报告是指对产品根据国家现有标准进行测试、分析和评估后,出具的一份详细的检测报告。不在CCC认证范围内的产品,在我国销售就需要办理。

  企业执行标准备案:企业执行标准备案是指产品销售企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将其产品执行的标准报告备案到企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备案的过程。这是市场监督总局所要求,国内销售所有商品都需要做企业执行标准备案。购买经过认证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可以带来多方面的好处和保障,让更加放心和愉快地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