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门关键词Keyword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深圳市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400-081-9588

手机:18617130698

传真:0755-36600266

网址:www.mingyudasz.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衙边社区后亭地铁站D出口同方创意文化产业园6栋

明宇达智能家居企业携手房地产促进智能家居应用落地

2023-03-31
0次

明宇达智能家居企业携手房地产促进智能家居应用落地

很早之前就有很多房地产商以智能化作为楼盘炒作卖点,其实开发商在弱电系统应用方面深入还是很小,多数关心的是楼宇对讲以及一部分安全方面产品,智能家居主要还是应用在高端别墅、酒店等领域。

近几年随着物联网技术、4G网络、通讯技术、网络技术等飞速发展,智能家居产品不断成熟,产品层次更加丰富,能够满足不同档次需求。与此同时,房地产商也逐步由单一房产开发模式向多元化过渡,致力于打造生态化、个性化、绿色房产型项目。为此,与开发商合作成为智能家居企业开拓市场关键,携手智能家居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也成为房产行业未来发展大趋势。

明宇达智能家居助力房地产转型升级

在互联网思维、小米发展模式、乐视成功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快速切入家庭客厅市场等影响下,早在两三年前,万科高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拜访了腾讯、阿里巴巴、海尔等企业,引发业界针对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思考。

在这背景下,智能家居企业纷纷向房地产商伸出合作橄榄枝,通过各种渠道方式向房产企业宣传其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解决方案。此外,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家电、智能安防、远程控制、智能终端等智能家居服务不仅能提升楼盘附加值,为业主提供舒适居住环境,同时,也使得物业管理更加高效。除了智能化外,在互联网、电商、金融等融合发展趋势下,有些企业如青岛海尔,还能够提供云社区平台服务,联动智能家居,为业主提供安全、便利、家居、社区生活环境,使得房地产商从单纯卖房子,走向“房子+服务”商业模式升级。

明宇达智能家居企业携手房地产促进智能家居应用落地

经过十多年发展,智能家居行业已经初具规模,尽管早期智能家居还只是作为开发商炒作卖点,目前智能家居企业已经开始在产品稳定性、耐用性、系统合理配置等方面狠下功夫。智能家居与房地产商合作条件也在不断形成。不过正如行业人士所说,从房地产互联网思维、商业模式转变给智能家居厂商带来商机着手,无论智能家居技术如何发展,最终都逃脱不了用户价值、用户体验、商业模式这三大问题。

据悉,为了更好促进智能家居应用落地,有些智能家居企业主动携手房产地产加强人们对智能家居认识以及体验。他们主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一、将产品套装附赠送给购房者,帮助客户深入认识及使用智能家居;二、将智能家居装入样板间,通过看房者参观体、体验、分享,形成口碑传播。三、通过线上线下智能家居体验厅,以及明宇达智能家居应用于房地产项目案例,推广智能家居概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