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热门关键词Keyword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深圳市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400-081-9588

手机:18617130698

传真:0755-36600266

网址:www.mingyudasz.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衙边社区后亭地铁站D出口同方创意文化产业园6栋

会议室智能照明媒体控制应用方案

2023-03-28 21:09:57
0次

  某公司需要把公司的会议室打造成一个“节能、智能控制与美学”相结合的现代化会议室。具体要实现灯光、窗帘控制,为来参观的客户提供多媒体的视听环境控制,基本可通过某一移动终端可以控制会议室内所有可受控设备。
  公司凭借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际工程应用经验,将高科技、高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注入每个产品,面向客户推出 PPS会议室智能控制系统方案,该方案是一套灵活、稳定可靠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会议室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架构图
  系统介绍
  该系统采用分布式智能控制系统,通常可以由三部分组成:
一、模块部分(包括智能照明调光控制模块、智能照明开关控制模块、串口控制器、红外控制器);
二、现场控制部分(包括控制面板、液晶显示触摸屏、智能传感器、时钟管理器);
三、监控,调试部分(包括调试软件和PC监控机)等部件组成;
  将上述各种具备独立功能的模块用一根五类四对数据通讯线手牵手联接起来组成一个控制网络。通过点击iPad触摸屏和有线触屏用户界面将音视频设备(DVD、VCD、等离子、投影机、音响以及家庭影院系统等)、空调设备、电动窗帘、灯光电气、安防监控等设备和系统进行集中控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