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酒店实际应用

时间:2023-03-31 18:56:59  来源:  作者: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不仅要有足够的工作照明,更应营造一个舒适的视觉环境,减少光污染。而照明已经成为直接影响工作效率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

做好照明设计,加强照明控制设计,已成为现代化酒店的一个重要内容。“店智能照明应用营造了一种现代化、科技化的氛围,让客人身处其间,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温馨与自由调控的便捷。”

科技已为我们的工作和管理带来无数的便利。如何让智能化电子技术实实在在地应用到我们的日常工作管理中?在管理和应用中,酒店智能照明设计的手法有哪些?

酒店大堂吧的灯具选用特点:灯具的选用和灯光布置不只是为了大堂吧照明的需要,更应考虑照明的气氛及照明与建筑装潢的协调。

灯光设计要求:酒店大堂吧要最大限度地为客人提供一个舒适、优雅、端庄的光环境。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操作简易,给人的感觉确实绝然不同的,现在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随处可见,给你视觉上的冲击就在深圳明宇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8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A3
8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A
8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A2
8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A
8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A1
8路智能照明控制模块A
8路模拟量输入模块
8路模拟量输入模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